湖人必须做出改变了,否则本赛季又是竹篮打水一场空,詹姆斯都可能会走
湖人又一次输球了,我原本以为湖人在连续输球之后肯定会有所改变的,最起码应该表示表示啊
湖人又一次输球了,我原本以为湖人在连续输球之后肯定会有所改变的,最起码应该表示表示啊!否则这么多的湖人球迷和媒体的责问该谁来承担。但再次看到湖人阵容和教练组排兵布阵之后,湖人还是原来的样子,没有做任何的改变和调整。
湖人这样赢一场输两场终究不是长久之计,要想打进季后赛或者走的更远,就必须快刀斩乱麻,要狠下心来改变,否则就很难扭转现在的局面。如果真的任其这样摆烂下去,或许连詹姆斯都要离开了,要知道,现在的湖人只有詹姆斯能靠得住了,其他球员可都是神一场鬼两场的。

湖人要想改变,目前或许只有两条路可以选择,一是进行球员交易,这是最直接也最有效的办法,毕竟每一场比赛都需要球员去拼,最核心的还是球员。湖人新赛季之所以无法展现出天赋,最大的问题就在于球员年龄太大,或者投射能力不足造成的。所以,只要改变了球员,或许湖人还有希望。
在交易截止之前,可能除了詹姆斯之外,每个人都会被摆上货架,包括还在养伤的安东尼·戴维斯,但能不能换来和詹姆斯特别搭配的球员这个也不好说,毕竟如今联盟里风云变幻无常,不是巨星报团就能获得总冠军的。湖人现在的三巨头名号也不一般,但他们合作的效果却不怎么样,这也是导致湖人战绩不佳的原因,如果效果不错,或许湖人会是另一种状态。

除了交易之外,教练组重组或许也势在必行了,已经不止一次的事实证明,沃格尔在某些时候有些让人看不懂,尤其是最近湖人迷恋五小阵容,让詹姆斯去打中锋,然后就把这套阵容执行到底的战术也是让很多球迷不理解。毕竟詹姆斯的中锋属于业余,也不能长期让他顶在中锋的位置上,这样詹姆斯的作用很难最大化的发挥出来。如果遇到有高大中锋的球队,改不改变,那就只能输球了。所以惨败掘金也就理所当然了,而侥幸赢了爵士让沃格尔有了错觉,詹姆斯又被当成中锋无限使用了,输球也就能理解了。
这样打下去,或许沃格尔下课成了必然,要知道输球主教练是第一责任人,他必须承担一定的后果。而交易或许没那么容易,毕竟湖人现在的筹码换不来好的球员,而维斯布鲁克的大合同没几个球队愿意接受。

